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次数:306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提高国资处工作人员政治思想素养,根据2017年党支部学习计划统一部署,515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由国资处处长王成斌同志主讲。王成斌讲课的题目为:基层党支部怎样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课上,王成斌围绕《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产生背景、12项要求和高校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及基层党支部应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认为,全体党员应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对外党内政治生活,积极主动参与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要灵活多样、积极创新,基层党组织组织活动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通过党课教育活动,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基本内容,充分认识到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黄景怀/文  姜维/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