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点击次数:273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6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国资处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赵正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正飞传达了6月日学校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精神,解读了国资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部署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组织委员邹慧芳传达了420日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将国资处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调整为每月5日或10日。

随后,会议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第一个主题“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进行了专题讨论,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作个人发言。国资处处长王成斌在发言中指出,讲政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还要有一定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赵正飞副处长在发言中强调,讲政治是对党员第一位的要求,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同组织保持一致,做到听招呼、讲规矩、守制度,令行禁止,行令畅通,决不能歪曲和变通。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三会一课”作为基本内容是开展支部主题活动的有效载体和支部建设的重要保障,也是确保学习教育不弱化、不淡化的重要体现。

本次党支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高效有序,对加强国资处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黄景怀/文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