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30 点击次数:229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72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会上,赵正飞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他指出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措施,目的是要大力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从现在开始到9月份,通过开展警醒、警觉、警戒“三警”教育,真正达到警示的目的。

接着,赵正飞传达了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的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杨、周案件和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基本概况,要求大家结合反面典型,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进一步认清本质、肃清遗毒、廓清生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教育廉洁警示片:守住第一次。影片深刻展示了党员干部王炎祥、陈少岚、李惠龙从第一次行贿受贿到最终违法犯罪行为常态化的经历。观看结束后,赵正飞再一次强调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联系国资处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方案,按照学校“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目标精神,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会场(一)

会场(二)

  

(杨阳/文  姜维/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