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点击次数:19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825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会上,赵正飞书面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支委作对照检查发言。国资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以“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为主题,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以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省、阜阳市查处的省管、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聚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要求,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赵正飞在总结中说,此次组织生活会贯彻了认真态度,全体党员的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情况,做到了“三个联系、三个摆进去、三个写清楚”,起到了警醒警戒警示的作用。会后,要对查找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实际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水平。

此前,国资处党支部还集中温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党规部分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会场


(黄景怀/文姜维/摄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