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四个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深入国资处调研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次数:173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治理”,深化巡视、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914日上午,校四个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刘人人深入国资处调研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调研。

赵正飞汇报了8月底省厅对我校基建采购项目督查的相关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案,介绍了国资处在基建采购方面下一步工作的设想。邹莹肯定了国资处在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要求: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要持续开展,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进一步完善工作留痕机制,加强对材料的整理、归档,对好经验、好措施进行归纳总结。二、结合内控建设要求,加强部门管理,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三、进一步加强制度体系建设,紧扣“责任链条”,发挥职能部门的监督作用。

调研现场

(缪冬冬/文  姜维/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