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次数:276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925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开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会上,大家联系自己思想,结合实际工作,紧扣“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直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认为,“作表率,我们怎么办”要在以下方面下功夫,一是坚守政治信仰,要在政治上作表率,要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党员职责,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严守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在工作上作表率,认真学习各类业务知识,不说外行话,不做外行事;四是要在强化大局意识,工作方针始终与学校的事业发展保持一致,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上相互关心,争作团结协作的表率;五是要在廉洁奉公方面作表率,这是党员不能碰、不能越的红线,要纪律挺在前面、烙在心里,严格要求自己。

(研讨会现场)

通过研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自觉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学校党政领导看齐,把组织纪律记心里,把实际行动做出来,维护师生利益,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缪冬冬/文  姜维/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