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国资处开展廉政教育 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次数:23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政文化教育常态化,925日,国资处开展廉政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正飞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习时报》刊发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选载(三) 善作善成“既一心为民办事又善于为民办事”》,畅谈体会、交流认识、升华思想。

座谈会上,国资处部分有知青经历的同志回忆起自己当年下乡当知青时的情形,现身说法,忆苦思甜。与会同志感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再现了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作为国资处的工作者,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勤思善学、真抓实干、自觉服务学校师生。

(座谈会现场)

国资处坚持每月不定期开展不同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交流活动,及时传达中央“六项禁令”、“八项规定”和学校廉政工作要求,使全体人员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时放在心上、日日抓在“手上”,让勤政为民,廉洁做事,善作善成思想在大家心中扎根。

(缪冬冬/文  姜维/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