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6 点击次数:36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4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六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忘了初心终成祸》,该片反映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讲述了霍山县原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许卫东忘却初心,为满足一己贪欲,将自己的地位和手中的权利作为交换金钱和利益的砝码,最终迈进贪腐深渊的过程。

     接着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展,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不同类型的贪污腐败案件,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思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清正廉洁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