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次数:236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国资处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国资处副处长鲁玮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关键词让人眼前一亮,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我们应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勇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缪冬冬/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