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264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4日上午,国资处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汪一江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专题讲座。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赵正飞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汪教授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入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旗帜鲜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中,汪教授以精彩革命故事和人民生活变化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站起来”的动因、“富起来”的表现、“强起来”的展示,着重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矛盾变化以及中国未来发展道路,给国资处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本次活动使我处全体人员准确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上来,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缪冬冬/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