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举行2017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次数:229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221日,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发展的3名预备党员握拳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全党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国资处党支部为提升教工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党员责任意识,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了这次入党宣誓仪式,通过仪式教育全体党员践行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委员应斌,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应斌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部分党支部支部委员、书记补选结果的批复》。鲁玮宣读了宣誓的中共预备党员名单,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内涵和意义,向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并带领3名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预备党员代表卞显洋表示能投入党的怀抱倍感荣幸,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以饱满的精神、切实的行动完成各项任务,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前任支部书记赵正飞代表老党员讲话,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工作上要起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生活上要严守党的组织规矩。日常工作中要有创新意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廉洁自律。应斌称赞国资处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规范有序,衷心祝贺三位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希望他们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奋进、主动作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鲁玮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每位党员都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党员们铭记和践行入党誓言,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

  

(杨阳/文    缪冬冬/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