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召开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点击次数:519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做好我校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强化国有资产管理,夯实资产管理数据,43日下午,国资处在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资产管理员会议,布置资产清查工作,会计事务所项目经理杨晶和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主持。

会上,赵正飞介绍了学校2018年资产清查目标、清查基准日和清查范围等工作内容,重点说明了清查工作中应注意事项;希望各部门认真落实资产清查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事务所做好现场盘点工作,保证我校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赵正飞强调,此次资产清查工作范围虽然不大,但是,由于许多资产属于两用设备,易于移动,核查任务很重,资产数据信息比较繁杂,所以,大家应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清查任务;另外,在日常资产管理工作中,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应严格执行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定期盘查部门资产,做到家底清、实物明、规范用,避免资产闲置和丢失,保证国有资产安全完整。

 会议现场

(缪冬冬/文、摄    赵正飞/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