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审核评估督查组深入国资处开展第二轮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点击次数:201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扎实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611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带领审核评估督查组成员对教学资源专项组进行审核评估第二轮督查。财务处、科研处、后勤处、图书馆等教学资源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查会议。

李军华首先介绍了审核评估第二轮督查工作的要求及目的,要求各专项工作组重点汇报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国资处副处长鲁玮对照审核评估要求和本次督查的重点进行逐项汇报。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中教学资源组涉及到5个审核要素、15个审核要点,21个引导性问题,在收集材料、撰写报告的过程中,始终把“五个度”贯穿其中,实事求是查找存在问题和短板,在评建协调组指导以及校内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了坚实地阶段性成果。

赵正飞汇报了教学资源组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过程中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解决措施,并对成员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以及评建协调组的指导表示感谢。

最后,李军华充分肯定了教学资源组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砺,继续稳步审核评估工作,相信审核评估工作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下,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效。

会议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