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国资处开展“廉洁做事,为民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点击次数:539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好廉政教育与干部队伍建设和师德行风建设的结合, 63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赴淳安海公祠(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杭州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做事,为民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鲁玮同志带队,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参观了海公祠,实地感受廉政思想底蕴,增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海公祠系统展示了廉为政本、勤俭持政、以人为本的廉政思想精髓,展现了我国古代传统文化中廉政思想的重要源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廉洁做事,为民服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献身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缪冬冬/文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