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8-07-04 点击次数:20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62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赴下姜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员活动日。

下姜村农村建设展示馆生动地展现了这个偏僻小村,从山坞变身产业基地,由贫困村变为美丽乡村,生动演绎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篇章,更为新时代农村如何与绿水青山和谐共荣、农民如何富有安康树起了现实标杆。展示馆从历史沿革、领导关怀、创先争优等方面集中展示了习近平等四位省委书记关怀基层的情怀。在尾厅,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心无百姓莫为官。党员干部要做新风尚的示范人,要做和谐的引领人,要做群众的贴心人”,“ 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一桩桩“小事”,是构成国家、集体大事的“细胞”。小的“细胞”健康,大的“肌体”才会充满生机与活力。党的干部,一定要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本质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