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次数:18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纪念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体党员参与先锋网知识问答,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征集党员微心愿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认领志愿服务岗位,组织了一次政策宣讲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慰问了一次困难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讨论,回顾了我党发展光辉历程,解析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积极营造想作为、敢作为、擅作为的良好氛围。

大家表示,将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缪冬冬/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