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皖南医学院校史馆装修工程磋商公告(项目编号:WYGZ2018106)

发布时间:2018-08-22 点击次数:229 发布人:赵正飞

我校校史馆装修工程采取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和磋商。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校史馆装修工程;

(二)项目编号:WYGZ2018106;

(三)项目预算:486806.81元;

(四)项目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二、投标资质

(一)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三)在我校有项目业绩的单位,被学校以工期延误或决算办理迟缓发函警告的单位禁止参加;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822900-201882817:00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将报名表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签字盖章后,原件扫描发送至邮箱382851414@qq.com,且邮件标题必须以“公司名称+项目名称”形式发送,在邮件内容里写明联系方式等信息;不接受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

(三)磋商文件获取:网上自行下载。

四、响应文件份数: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每份响应文件须清楚表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五、响应文件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8319:30

(二)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88319:30

(三)地点: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图书信息楼东辅楼55002室;

(四)响应文件递交时间截止后,谈判小组与供应商谈判,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表(提供授权委托书)出席。

六、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黄老师

(二)联系电话:0553-3932052

七、备注

我校保留对报名合格单位进行进一步资格审核的权利。

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822

报名表.doc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