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皖南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教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议价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次数:28 发布人:赵正飞

根据《皖南医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理》(校政〔201867号),参照《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议价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皖南医学院;

二、项目名称: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教材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2万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芜湖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五、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根据《皖南医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校政201867号)第二十二条:同一年度内,与已经完成采购项目的品目相同的货物或者服务项目,且时间要求特急的,可以采取单一来源议价方式进行采购。芜湖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为我校2018/2019学年教材采购项目(一包)中标单位,折扣率为72%(最低)。

、公示期限:公示时间为5天,(2018109-1013日)。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形式向我部门反映。公示期内如无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议价采购。

七、项目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553-3932052

  

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