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次数:166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12日上午,国资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8位先进人物的平凡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中,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心灵得到净化,要向先进典型模范们学习,传递榜样力量。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政治坚定、党性纯洁”“勤学善思、解放思想”“执行落实、敢于担当”“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等方面当好榜样、作好表率争做新时代“榜样人”。

会议现场

(缪冬冬/文   姜维/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