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次数:617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活动日”规范化、常态化,912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此次“党员活动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读本》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读本--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选编》。鲁玮指出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学习方法和工作思路;要坚持“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活动第二阶段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三个部门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同讨论目前工作衔接中存在的问题,思考解决问题途径,促进三个部门的工作更加协调、高效。

通过坚持“党员活动日”制度,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引领和实践科学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搭建党员管理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