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国资处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646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35日上午9时,全国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国资处组织全体人员认真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实况直播。
  在观看大会实况后,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指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国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进入加快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与时俱进的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总结过去又展望未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既要“吃透”更要“学透”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推动全处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收看“两会”盛况

  收看“两会”盛况

通过观看会议开幕盛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全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部门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缪冬冬/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