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8年度厅属院校基建采购业务培训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次数:87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6月28日,2018年度厅属院校基建采购业务培训会在合肥召开,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光虎,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杨延彬,省发改委武军处长和安徽省住建厅张印处长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采购监督办理办公室主任吴进主持,省属高校基建采购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光虎作讲话。他结合近年来在高校基建采购领域发现的突出问题,着重强调了对基建采购政策法规掌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杨延彬、武军和张印同志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指导性发言。

    在基建采购工作经验交流环节,我校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作了《以内控建设为抓手,尽职尽责做好采购工作》为题的交流发言。发言围绕采购活动内控制度建设、采购活动信息化建设,以及采购方式选择和采购质疑投诉处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我校的工作经验。参加经验交流的还有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黄山学院和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

    随后,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集团董事长刘先杰作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实务操作知识讲座,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疑问和困惑。

    此次培训会时间紧凑,内容详实,为全省高校从事基建采购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次丰盛的知识盛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黄景怀/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