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皖南医学院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用车租赁项目单一来源议价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13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根据《皖南医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校政〔201867号),参照《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现就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用车租赁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议价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皖南医学院;

二、项目名称: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用车租赁项目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芜湖运泰涉外旅游运输有限公司;

四、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我校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用车租赁项目主要内容为接送评估师生赴石台、休宁、绩溪县,因目的地由上级临时通知确认,无法进行常规采购。我校办公室鉴于芜湖运泰涉外旅游运输有限公司为我校类似项目提供多次服务,效果良好。联系芜湖运泰涉外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提供服务。根据《皖南医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校政201867号)第十四条:“因自然灾害、重大事项等引起的,且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的项目,可先进行项目建设,后履行采购程序”,现采用单一来源议价方式进行采购。

五、公示期限:公示时间为5天,(20181224-1228日)。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形式向我部门反映。公示期内如无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议价采购。

、项目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553-3932052

  

  

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