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次数:15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服务意识,313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此次“党员活动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使用“学习强国”APP,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鲁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好“学习强国” 这个学习工具,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活动第二阶段国资处党支部部分党员深入医学信息学院和麻醉学院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部门采购预算申报和资产管理情况,宣讲了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政策法规、操作流程,共同探讨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扎实有效的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的有益尝试。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