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召开2019-2020学年低值易耗品供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次数:26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妥善做好低值易耗品管理供应工作,201974日下午,国资处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低值易耗品供应工作会议。各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国资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正飞主持。

会上,赵正飞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低耗供应情况;采购管理科科长黄景怀汇报了2019-2020学年低值易耗品采购工作及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建议等情况;综合管理科科长邹慧芳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低耗供应商考核情况,详细说明了2019-2020学年低值易耗品供货和验收工作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针对低耗供应工作存在问题及新学期低耗供应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最后,鲁玮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请各学院实验中心结合教学工作需要,合理安排供货需求,尽量避免浪费,减少库存,杜绝化剂过期;二是,请各学院主动联系供货商按期供货,分期结算,做好报账核算工作;三是,科研低耗需求,可委托中标单位供货,统一在公安部门易制毒网上备案。

会议现场

(缪冬冬/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