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次数:171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927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委员黄景怀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发〔201950号)文件精神。接着,杨阳、赵秀芳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

赵正飞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党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具体目标,理论联系实际;三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最后,赵正飞针对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会议现场

(缪冬冬/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