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委员、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讲授“大力强化规矩意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次数:171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会议精神,1113日上午,机关党委委员、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作《大力强化规矩意识》专题党课。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赵正飞围绕“规矩意识的概念”、“为什么要强化规矩意识”、“怎么做到规矩”三个理论要点,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部门自行采购工作”专题调研发现问题、问题存在原因和解决问题的举措讲授党课,他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主动学习、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工作中应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杜绝庸懒散拖、不担当、慢作为;思想上应时刻牢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规矩上的敬畏者。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把岗位当舞台,把工作当事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