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围绕“四个讲清楚”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鲁玮讲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次数:20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把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1112日下午,支部书记鲁玮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党课。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鲁玮从“国家领导人与调查研究”开篇,突出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四个讲清楚”,系统介绍了“部门自行采购”工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问题存在原因和解决问题的举措。她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求全体党员要接地气、通下情,要“身入”更要“心至”,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她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课后,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指导性强、实效性好的专题党课,要切实将调研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贡献,为“中国梦”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