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次数:361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11日国资处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后勤处党支部一起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爱国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中7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不可分割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联系。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深深的为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一定要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要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要以集体利益、国家利益为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皖南医学院、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赵秀芳/文  姜维/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