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108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悟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的伟大巨变,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网上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开展交流。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支部党员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网上展馆,详细了解展览内容,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感受到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由弱到强的伟大跨越,加深了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奋斗历程的切身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观众不仅可以身临其境的观展;随时发表留言表达观展感受,还可以在线体验现场互动展品,展馆中一个个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鲜活事例所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个人,今后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缪冬冬/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