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 开辟红色教育新领地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134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国资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黄景怀开展“树牢‘四个意识’”微党课,拉近党员与党课之间的距离,构建起了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平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微党课”由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黄景怀从身边的事说起,介绍了“四个意识”的含义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立足忠诚、信仰、担当等进行了微党课交流。鲁玮强调,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党员同志要有坚强的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肩负起时代重任。

党课教育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形式,是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此次微党课使支部党员坚定了信念,锤炼了党性,改进了作风。

微党课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