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61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1125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首先,鲁玮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通过7个数字、9个提法对《决定》进行解读,随后全体党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鲁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就要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深读、细读、精读全会精神,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中,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缪冬冬/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