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次数:158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10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鲁玮代表支委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鲁玮强调,每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赵正飞指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国资处党支部准备充分,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准确、整改措施有力可行,希望每名党员把此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建设的一个新起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忠实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