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组织召开采购管理系统使用培训及采购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次数:256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加强采购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提高采购工作效率,1227日上午,我部门在1号教学楼智能化教室组织召开了采购管理系统使用培训及采购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主持,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图书馆、科研处及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预算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采购管理系统开发公司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胡敏敏介绍了采购管理系统,并根据部门的使用权限进行了针对性的操作演示。国资处采购管理科科长黄景怀介绍了高校采购政策和我校采购工作流程。

最后,赵正飞对采购管理系统及采购政策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赵正飞表示:2020年政府采购工作能否顺利完成需要各项目需求部门的积极配合;采购管理系统是加强学校采购工作信息化的重要举措,计划2020年下半年正式使用,也希望各部门在试运行期间多提宝贵意见;为规范学校采购工作,宣传学校采购政策一直是我们的工作任务,以后我们将继续采取不同的形式进行政策宣传,让各部门更深入的了解采购政策,以便我们共同做好学校采购工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黄景怀/   樊俊/    赵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