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点击次数:354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11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处级干部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会议主要以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从严从实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强化了规范行为,依法行政工作要求,进而推动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状态。

会上,王成斌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检查整改工作反馈意见的实施方案,要求巡视发现问题的相关人员应结合工作进行深刻反思,开展自我批评,违规人员要查明原因,违法人员要依法追究。

与会同志结合巡视整改存在问题,从思想、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自我剖析,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

大家认真检查,坦诚交流思想,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发现问题、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景怀/文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