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次数:6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71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会议主要进行了三个议题。一是开展党员群众座谈会,讨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培养事宜。大会听取了方模平同志的思想汇报,听取了入党介绍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党支部报告审查情况。会上对方模平同志能否接收为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现场同志全员投赞成票,同意推荐为方模平同志为发展对象。二是传达机关党委近期重点任务,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三是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昂首挺立,高举右手,再次宣誓,郑重许下永远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四周,庄严神圣的誓词直抵人心。

会议现场

(赵秀芳/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