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池州学院一行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7 点击次数:171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816日,池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达、副处长张静平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国资处进行了热情接待。国资处处长刘文艳主持调研交流会,国资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文艳对杨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双方就采资一体化、资产管理和房屋管理信息化等建设,招标采购、合同签订、验收等方面的流程及管理制度建设,学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资产处置办法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池州学院国资处一行现场观摩了我校招标采购及资产管理信息系统。

通过交流座谈,大家深感当前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同时面临着历史问题与新要求的交织,工作难度大。双方表示,此次交流研讨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双方招标采购、资产管理等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国资处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国有资产信息管理水平,积极推进采资一体化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大规章制度执行力,实现国有资产精细化管理。

会议现场



(何劲草/文、摄   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