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次数:16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829日上午,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文艳处长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刘文艳首先带领全体员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准确把握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接着,刘文艳对国资处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要求。他强调,下学期要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做好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和房屋产权证办理等工作,不断提高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

最后他要求大家新学期新气象,要加强规矩意识、增强风险识别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本领、脚踏实地做好管理和服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现场

(王凌云/文 、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