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以“心”迎新——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次数:168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34日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鲁玮带领国资处党支部的党员们主动深入迎新一线,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结对共建的医学信息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国资处的党员同志们佩戴着党徽早早来到医学信息学院迎新点开展迎新工作,接待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国资处党支部和医学信息学院的师生们冲锋在前,保障在全,服务在先,为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支部“红”,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皖南医学院的第一份温暖。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在迎新工作结束后对国资处党员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迎新现场(一)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支部党员甘于奉献,把热诚周到的服务送给了新生们,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秉持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迎新现场(二)

                                                                     (何劲草/文   骆阳/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