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政府采购项目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次数:14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加快推进我校政府采购项目预算执行进度,913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朝阳主持。

徐朝阳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预算执行管理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依法依规、高效合理使用财政资金。二要明确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各自在预算管理体系中的工作职责,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各归口部门要召开预算执行调度会,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加强工作联动和监督。三要定期调度,加强过程管理。学校将定期召开预算推进会,建立通报机制,定期通报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四要加强结果运用,完善奖惩考核机制。强化预算绩效评价工作,采取切实措施将预算执行情况与本年度部门考核相挂钩。

会上,财务处传达了上级对高校政府采购执行率的要求,汇报了预算执行总体情况,并就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进度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国资处通报了学校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招标采购完成情况和预算执行情况。各预算归口管理部门提出了预算执行中的重点和难点,逐项分析了归口范围内项目的预算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办公室、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相关学院和二附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凌云/文、摄 刘文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