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次数:179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9月22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会长殷君伯、秘书长贾海波、副秘书长胡美玲、综合部刘洪文等一行来我校就招标采购工作走访调研。副院长徐朝阳出席座谈会,国资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徐朝阳对省招标采购协会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资处就我校招标采购制度建设、实施全过程管理、强化内部控制、合同履约与验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汇报。

殷君伯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中好的做法和亮点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从专家库建设、招标采购进校园培训、课题研究、开展业务活动等四个方面深化与我校合作。贾海波介绍了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及高校采购专委会的职能,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挥协会服务高校的职能,搭建更多平台促进高校采购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

(王凌云/文、摄 刘文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