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2 点击次数:314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进一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201775日,国资处党支部本着简朴、实效的原则,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党徽,心潮澎湃地重温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字、一句句认真诵读,仿佛回到了当年入党的激动瞬间,将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铭刻于心,争做合格党员。

接着,支部书记赵正飞讲授了以“重温经典---资本论“为题的党课,与参会党员一起研读了经典原著,向经典致敬。

王成斌处长带领大家学习先进典型---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前,国资处党支部还专门到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参观学习,充分利用安徽省红色资源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革命信仰,争做“合格党员” 。

本次“党员活动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增强凝聚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活动现场

赴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参观学习  

  


(黄景怀/文  缪冬冬/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