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为国资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26 点击次数:6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12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陶庭马为国资处党支部讲授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鲁玮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与。

陶庭马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两个点出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通过举事例、讲故事、列数字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通过陶庭马的精彩讲解,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更加深入透彻。


党课现场,党员们专注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陶庭马的讲座发人深思、催人奋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务实的精神状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发力,扎实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不懈奋斗,在新发展中贡献力量。

(文、摄:赵秀芳 审: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