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采购监管与审计处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次数:116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采购监管与审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曹玉建,一级主任科员陆勇一行来我校就招标采购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副院长徐朝阳出席座谈会。

徐朝阳对省教育厅采购监管与审计处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就学校贴息贷款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贴息采购项目涉及资金多、时间紧、任务重,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项目办,多部门联动,倒排时间表,克服疫情等困难,从申报、论证、采购、供货、验收、支付各环节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做到随时调度、有力推进。在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项目已基本完成。

曹玉建对我校贴息贷款项目完成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管,优化营商环境。陆勇介绍了今年采购业务大练兵和采购业务培训等工作,鼓励学校采购相关人员积极参加,提升业务能力。

会上,国资处就我校招标代理机构监管、采购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共性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

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王凌云/文、摄  鲁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