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参加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次数:127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高校采购是高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保障教学、科研顺利开展的前提,310-11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举办专题培训。国资处处长刘文艳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邀请国家发改委招标投标立法专家谭敬慧和南京大学客座教授金翔,分别围绕“招投标法律要点与异议投诉处理实务注意”和“招标采购热点、难点问题解析及案例分析”等2个主题进行培训解读,明确指出了高校采购工作政策性强、程序严、要求高、难度大、任务重,一直是巡视、审计重点关注的领域,高校采购人要增强法治意识,加强采购管理,提高采购技能,规范采购行为。刘文艳强调我们要在发展中破解采购难题,全面规范采购管理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精准落实采购政策。

此次培训活动,对于加强我处采购工作管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政策法规的理解、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采购质效、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缪冬冬/文、摄   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