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次数:49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月24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采购云论坛在合肥召开。会上表彰了在招标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我校获“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称号,国资处处长刘文艳的论文《运用数字化技术实践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思考与举措》获“安徽省高校采购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征文”二等奖。


      本次论坛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高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评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高校在完善采购制度、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提高采购效率、改进采购服务、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采购风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创新性做法。2022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紧紧围绕“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落实政策法规、严控采购程序、规范采购流程、防范采购风险,圆满完成了各项招标采购任务。


      此次先进集体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今后,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采购活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颁奖现场

获奖牌匾


(缪冬冬/文、摄  刘文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