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服务
定点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定点服务

关于我校打印复印设备定点维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次数:289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各部门、单位:

为保障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一体机等设备正常运转,学校采购确定了芜湖云起商贸有限公司和芜湖正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校打印复印设备定点维保单位。请各部门按照维保清单选购打印复印设备耗材,具体内容如下:

一、定点维保内容和响应时间

(一)打印复印设备日常维护由定点维保单位负责。

1.报修、保养、加粉或更换硒鼓等,2小时内响应,一般故障4小时内解决,大故障3天内解决。

2.报修打印设备,如果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解决故障,无偿提供备用打印设备。

3.维保费用严格按照清单内维保事项、范围和价格测算,请部门“财务一支笔”对照清单内容进行审批。

(二)发文后购买的不在清单范围内的新型号打印设备维保,可参照执行。

二、定点维保实施日期。

(一)定点维保将于通知下发之日起实施。

(二)已经购买打印耗材尚未报销的部门,请尽快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三)从2023年1月13日起,在定点维保单位以外选购打印设备耗材所产生的费用,财务处将不与办理报销手续。

(四)中标维保单位:芜湖正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维保联系人:黄飞,报修电话:0553-5823898  18963752695。芜湖云起商贸有限公司,维保联系人:高星,报修电话:18895331740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