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次数:17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1024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姜维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汇报了自己预备期期间各方面的成长及不足,表达了申请成为正式党员的愿望和对党的坚定信念。

接着赵正飞、黄景怀作为入党介绍人对姜维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殷切的期望。与会党员也对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日常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到会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表决,应到党员10人,实到10人,反对票弃权0票,鲁玮书记向全体与会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同意姜维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

支部书记鲁玮向姜维表示祝贺,希望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缪冬冬/文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