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次数:46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做好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2019329日上午,国资处副处长鲁玮等一行4人赴安徽农业大学进行学习调研,受到安徽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桂祖祥处长、汪勇副处长等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桂祖祥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国资处的岗位设置、功能职责以及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汪勇就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在实验低易耗采购管理、评标专家库建设、房产管理、设备维修、资产处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探讨。

调研组人员深入安徽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室,深度了解资产与采购管理软件的实际运行情况,并就具体业务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对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加强工作创新,促进我校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交流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