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304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15日,国资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专题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章节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鲁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一项重要要求,每一名党员要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五个目标”,常对表、勤检视、出实招、补短板、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专题会议,每一名党员都深深的感受到要以身作则,规范言行,发挥表率作用,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会议现场

(缪冬冬/文、摄    鲁玮/审)